【睇唔過眼】各大學學生會利用開學禮「播獨」 令開學蒙陰影
【睇唔過眼】各大學學生會利用開學禮「播獨」 令開學蒙陰影

九月份開學本是開心日子,但今年各大專院校均在風雨之中開學,接連有大學學生會會長利用開學禮致辭的機會大肆播「獨」或大放厥詞,令開學日子蒙上陰影。社會各界痛斥學生會言行,指出絕不能讓「港獨」在大專院校內蔓延。 


港大方面,學生會會長黃程鋒在開幕儀式上大放厥辭,鼓吹新生要有「造反的勇氣(Rebellion courage)」,又形容違法「佔中」學生代表是「英雄」,揚言期望港大未來有更多「英雄」誕生。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雷樂希受邀上台致詞,提及浸大普通話畢業要求爭議,又稱要有「挑戰權威」精神。


中大學生會會長區倬僖日前在開學禮致辭時,以「相鄰國家」、「北方帝國」形容中國,遣詞用字明顯有心分化香港與內地關係。教大學生臨時委員會會長張鑫就更加離譜,在開學禮致辭時,不單美化違法佔中和旺角暴亂,更離譜的是他公然主持港獨。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1
嬲爆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