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香港】陳浩天再去信美國 湯家驊:奇怪的是,沒有人說他出賣香港
【出賣香港】陳浩天再去信美國  湯家驊:奇怪的是,沒有人說他出賣香港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繼去信美國總統特朗普,要求撤銷香港及中國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成員身份,日前又再次去信美國國會,進一步要求美國及早取消政策法下對香港的特殊待遇。政界及商界人士都紛紛作出批評,但社會上的批評聲音似乎不多。


非建制在很多事件都高調指手劃腳,如盲反「一地兩檢」、國歌法等,但在民族黨宣揚「港獨」事件上,卻以所謂「言論自由」保駕護航。資深大律師、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昨日在Facebook發帖文表示,「奇怪的是,除了特區政府似乎沒有人覺得他的行為不妥,更沒有人說他出賣香港。」保安局早前考慮引用《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但三度批准延長民族黨的申述期限,最終容許陳於本月十四日前須提交書面申述。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2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