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結外力】陳浩天去信美國國務院 要求取消《美國-香港政策法》
【勾結外力】陳浩天去信美國國務院  要求取消《美國-香港政策法》

保安局擬以《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 但一再延長民族黨的申述期,昨日在又將申述期延長至本月14日。 然而,民族黨與此同時,卻一再出賣香港人,除了召集人陳浩天到外國記者會宣「獨」,民族黨亦一再去信美國總統特朗普,要求將香港踢出世貿組織,日前又去信美國國務院,要求取消香港特殊待遇。


民族黨於Facebook上載於9月1日致美國國務院的信函,進一步要求美國及早取消《美國-香港政策法》下對香港的特殊待遇,稱特區政府是「傀儡政府」,並聲稱「主權移交後的香港政制越來越背離民主,政策法下給予香港特殊待遇的基礎早已喪失」云云。 對於陳浩天近日行為,多名政界人士均痛斥陳浩天的漢奸行徑,並認為取締民族黨事在必行。


原圖:香港民族黨Facebook圖片

1
嬲爆
0
無計啦
0
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