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原意】陳文鴻 :「言論自由」淪為「泛民」欺騙工具
【歪曲原意】陳文鴻 :「言論自由」淪為「泛民」欺騙工具

對於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早前在台灣發表「港獨」言論一事,非建制派指談「港獨」純粹是學術研究,要維護學術自由、言論自由。學者陳文鴻在報章批評非建制派要不是不了解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的真意,便是為了政治目的而扭曲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的原意。

 

陳文鴻說:「這樣胡亂編說政府侵害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真令人懷疑他們是否從來都不學無術。」他又指非建制派的政治指責便暴露出他們的無知和無恥,非建制派看上去是要「尊崇學術自由」,但實質是踐踏學術自由所代表的道德與價值,把學術與學術自由貶低作為政治工具。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