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賴地硬】陳浩天敗訴 香港民族黨「發爛渣」:在中國殖民主權下,法治不會有真正得到彰顯的一天
【又賴地硬】陳浩天敗訴   香港民族黨「發爛渣」:在中國殖民主權下,法治不會有真正得到彰顯的一天
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上年被選舉主任DQ他參選資格,他提出選舉呈請,要求法庭宣告選舉無效,高院頒下判詞,裁定陳浩天敗訴,須付訟費。香港民族黨即「發難」,發表聲明稱:「膺於中國人治主權的香港法院,已不再是文明法治的捍衛者」。
民族黨昨午聲明中透露「戀英情結」,表示在英屬時代的君主立憲制下,憲制、法律和司法獨立受尊重。又不滿參選人必需擁護中國主權,指香港法院在一連串的判案中,表明「擁護中國主權下的法律,放棄文明社會的法治。」、「盲目擁護中國對《基本法》的解釋權。這就是香港法院清晰的政治選擇。」最後更散播負面訊息:「不應對香港司法制度抱有無謂寄望。在中國殖民主權下,法治不會有真正得到彰顯的一天。」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