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張秀賢搞「暗獨」組織 擬邀戴耀廷、陳健民幕後任顧問
【別有用心】張秀賢搞「暗獨」組織 擬邀戴耀廷、陳健民幕後任顧問

本港回歸20周年前夕,「港獨」分子也蠢蠢欲動。其中除了鼓吹「港獨」的「香港民族黨」計劃6月30日在尖沙咀搞「港獨」集會;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兼前學民思潮發言人張秀賢等,又成立新組織「立言香港」,企圖散播「港獨」思潮。
 
「立言香港」在成立宣言中說自己是主張港人要在「經濟自主、體制自強、社區自治、文化自成及國際自立」五大範疇,爭取香港自主;更邀請「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及戴耀廷擔任學術顧問。其主張公開後,不少言論均指出「立言香港」並非真心想爭取有關訴求,這些或明或暗的「港獨」主張,是意圖將香港變成獨立的政治實體。
 
公開資料顯示,「立言香港」目前共五名成員,其中包括港大學生會《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等,部分人之前有支持「香港獨立」等言論。

原圖:立言香港FB、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