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8歲小慈善家 一年助16名捱餓小孩
【好人好事】8歲小慈善家  一年助16名捱餓小孩

8歲,可以為社會帶來甚麼?美國8歲男童William去年身體力行募集了足夠16名兒童飽食的食物,今年將再接再厲,目標是未來不會再有小孩捱餓。

William自從在去年生日前認識到當地食物銀行的工作後,便開始呼籲參與他7歲生日派對的朋友把生日禮物換成善款。後來,William更請求母親載他去當地各大小雜貨店,與店經理商量食物捐贈的事。

「我不能想像我的同學也有可能要捱餓。」William去年2月第一次募捐就籌到305美元和1,400磅食物,足夠為16名小孩提供飽餐一年。在今年的募捐活動開始首星期,William已經獲得4間雜貨店和餐廳支持,並在父母和50位義工幫助下籌得3,335磅食物和超過3000美元。

最近,William還收到一筆500美元的資助,他希望利用這筆錢將募捐活動推廣出去。William的母親還透露兒子曾被問到可見的未來,William說:「我看見沒有小孩捱餓了。」

資料來源及原圖:huffingtonpost.co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