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都有火﹗】 謝偉俊:容忍梁頌恆、游惠禎只會養奸 流會阻宣誓防搞事份子更肆意
【佛都有火﹗】  謝偉俊:容忍梁頌恆、游惠禎只會養奸 流會阻宣誓防搞事份子更肆意

建制派在周三的立法會會議上,離場抗議青年新政梁頌恆、游惠禎拒絕就辱華言論道歉,會議最終因法定人數不足流會。其中一名離場議員謝偉俊早前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事情已達忍無可忍的地步,容忍只會姑息養奸,讓搞事份子更加肆意測試底線,情況將會更壞。他表示「佛都有火﹗聖人有時都會有憤怒的﹗太好人只會被一些太惡的人欺負,有時也要給一些太惡的人受教訓,知道太好的人有時都有一個正常的做法,就是會打回你一拳。」

​謝偉俊指出,「不要讓二人好像若無其事,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大搖大擺就過了那一關,事後嘴藐藐,我們不想見到這個情況。」希望反映社會非常之憤怒的聲音,「不單只香港,而是全世界華人很憤怒的聲音,真的希望他們承擔這件事﹗」他認為宣誓對議員很重要,「過了這一關,很多公權是市民賦予他們的。」質疑梁、游二人最基本、最起碼的承擔都不肯,將公權施予二人是非常不恰當和危險。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