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珮帆形容新界東大混戰 田少名單排第二認有風險
葛珮帆形容新界東大混戰 田少名單排第二認有風險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開始,不論是爭取連任的議員,還是有志參選的新人,均盡力爭取進入議會;民建聯葛珮帆今早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東選區,她評估形勢時直言不容樂觀,指選情十分嚴峻,尤其在新界東,有很多團隊參加,無論泛民建制都是大混戰,她個人對選情持謹慎態度,但會努力拼博,爭取每一位市民的支持;葛珮帆續指,今屆打著建制旗號的人不少,料有混亂情況出現,希望市民認清楚真正的建制派,認為民建聯才是真正守護香港的團隊。

另外,同是參選立法會新界東選區的自由黨田北俊和李梓敬,今早亦報名,邀到該黨創黨主席李鵬飛站台打氣;爭取連任的田北俊表示,自由黨不是保皇黨,亦不是反對派,會以溫和手法為市民做事;「夠膽真、力求新」是他們競選口號,他又指,今次拍夥比他年輕三十年的李梓敬參選,而自己則排名單第二,同意是冒險,但將來的香港屬於年輕一代,李梓敬年輕但已擁有十多年從政經驗,認為李梓敬可以代表新界東居民,做好新界東的事。

其他立法會新界東已提名人包括:民主黨林卓廷、劉慧卿、丁仕元、吳錦雄、羅英翔;新民黨/公民力量容海恩、譚領律、梁家輝、陳敏娟、唐學良、葉志豪、廖子聰;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獨立無黨派方國珊。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