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珠:做法跟以往一樣、我都無特權 所以立法會議員都無特權
譚惠珠:做法跟以往一樣、我都無特權 所以立法會議員都無特權

張德江訪港期間,安排酒會與部分泛民會面,要填表遞交個人資料,有議員覺得做法不尊重。港區人大代表譚惠珠表示,這次做法跟以往一樣,又指自己作為人大代表,也無特權,故不覺得立法會議員有特權。

譚惠珠指:「人大代表年年開會,我都坐在裡面負責主持,他們知道我是邊個,一樣要填表交好所有資料,一樣要搜身,我無特權的,所以我覺得,立法會議員也無特權。」

被問到今次的保安是否過份嚴謹,是否有政治含義,譚惠珠表示,看不到用保安方法來表達政治能量,「保安就是保安,最重要看是否可保安,是第一位。」她指,除了看外圍的政治情況來決定保安級別,也要看本地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今年年初二暴動,有人挖磚掟人,可見表達不滿方式升級了,保安亦升級了。如果這些事仍可在將來活動中發生,我諗局長會『彈到樹葉都落埋』,我相信局長是有專業的決定。」

原圖:wenweip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