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柱國:港獨無可能 本港經濟不好是人禍
何柱國:港獨無可能 本港經濟不好是人禍

全國政協常委、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昨晚出席一個活動,點名批評發動佔中行動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學民思潮的黃之鋒及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損害香港經濟。他又指,香港是褔地,不要身在褔中不知褔;港獨是無可能。

何柱國認同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在集團業績記者會上說,本港經濟是20年來最差,強調本港經濟不好是人禍。他點名批評早前參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指對方在內地出世,卻自稱本土派,更批評來港的內地人是「蝗蟲」,其實梁天琦自己亦是「蝗蟲」。何柱國坦言,衝出馬路及掟磚頭是違反法治的行為,是不可增長的壞風氣。何柱國又指,本土派及參與暴動的人是無業及兼職人士,都是懶的一群。

何柱國並批評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質疑對方身為教師,卻教人做違法的事。他認為,佔中運動以及反水貨行動的遺害很多,現時已出現不少弊端。何柱國讚揚特區政府是全世界運作最好的政府,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施政上很努力,並指中央對港的政策,從來沒有不想香港好。

原圖: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