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話園林」下周四迎賓
迪士尼「童話園林」下周四迎賓

童話式的浪漫故事,你現在都可以擁有。香港迪士尼樂園下周四(17日)起推出全球首個以公主為主題的新景點「童話園林」,區內設有6個包括《魔髮奇緣》、《雪姑七友》及《美金與野獸》等故事為本的園景,讓遊人大影特影,一嘗「公主癮」。樂園指,為迎合亞洲人普遍喜愛拍照的特色,每個景點均設站立式相框;在空間佈局上,遊人只要站於相框前,就很容易拍攝到身後景物。

「童話園林」位於樂園的「幻想世界」內,為樂園慶祝開幕10周年的亮點項目之一。美國及香港的製作團體花了兩年時間打造該6個園景,各園景按照本身的公主故事,製作城堡、高塔及洞穴等拍照場景;部份位置亦設有可互動的音樂盒及故事書,當訪客扭動曲軸,便可啟動經典故事場景,伴隨悅耳的主題曲。

以《魔髮奇緣》為例,當遊人扭動曲軸後,長髮公主樂佩將緩緩拉起長辮,其後因看見費華特糾纏在長辮之中,隨即放手使對方摔倒在地上。樂園亦透露,景點內共躲着7隻長髮公主的朋友巴斯高蜥蜴模型,要找到它就要考考大家的眼力。

原圖:bastillepost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