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疑似「鑽石」 尖沙咀途人瘋搶
滿地疑似「鑽石」 尖沙咀途人瘋搶

莫非香港真的遍地黃金?繼去年平安夜灣仔解款車「跌錢」引發途人瘋狂執錢後,昨日尖沙咀又發生途人齊齊「執鑽石」的奇景。昨晚8時許,有途人途經尖沙咀彌敦道近堪富利士道期間突然高呼「鑽石呀!鑽石呀!」隨即蹲地不停執拾,旁人見狀亦加入「戰團」,數十中外途人其後聞風而至「尋寶」。事件驚動警員到場,並檢走了「鑽石」備案。警方指現場檢獲的「鑽石」懷疑只是膠粒,相信是從高處墮下。

傳媒報道指,有途人昨晚途經上址,赫然發現地上滿布閃閃生光的小碎石,高呼「鑽石呀!」後即二話不說踎地「執鑽」。消息傳開後,引來數十人加入爭奪,遲來者發現「鑽石」所剩無幾,索性徒手觸地「黏石」,亦有人用卡或筆在地下罅隙拼命挖,期望找到「漏網之魚」,當中亦不乏內地人及南亞裔人士,結果不消半小時「鑽石」便被執清。

警方表示,未有接獲有關事件的報案,但已派員到現場了解。現場檢獲的懷疑為膠粒,相信是從高處墮下,稍後會作進一步檢驗。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檢獲他人財物應盡快交予警方。

原圖:星島日報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