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搜奇】全球最老賽跑選手 以105歲高齡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世界搜奇】全球最老賽跑選手 以105歲高齡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被譽為「黃金保特」、現年105歲的宮崎秀吉,剛於上星期以42.22秒的速度完成105歲級別的一百米賽跑,雖然這年齡級別從未存在,宮崎秀吉還是因以如此高齡完成賽事,而被列入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我對於這個速度並不太滿意,跑著跑著我哭了起來,因為我知道自己跑得慢了。或許,我真的老了!」宮崎秀吉說。

對於「閃電俠」尤塞恩·保特能以9.58秒完成同樣的賽事,宮崎秀吉並不感到氣餒。「我還是個初學者,接著下來我要加緊訓練。其實,之前的訓練我一直做得很好,所以我為自己定下了35秒的目標。我知道,我還能跑得快些。」

「醫生數天前給我做了個檢查,證實我身體仍然非常健康,他們都為此感到很驚訝。」宮崎秀吉自豪地說。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原圖:AFP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