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的刺殺行動
孤狼的刺殺行動

有人說:《國安法》如定海神針,香港終於有安樂茶飯吃了,卻完全低估了反動勢力的暗湧!今天香港,是最安全的時候,也是最危險的時候,因為孤狼的刺殺行動,不顧後果。

 

去年反修例運動足以號召幾十萬人上街,即使《國安法》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依然有數萬巿民湧到街上,足證許多人心未回歸。

 

孤狼被情緒蒙蔽理智,他們看似窮兇極惡,但揭開了神秘面紗後,你赫然發現,這些亡命之徒竟像隔鄰乖孩子,甚至是天之驕子,涉嫌在銅鑼灣刺傷警員的疑兇,竟懷疑是港大土木工程系的畢業生!

 

兇案發生後幾小時,他倉皇逃走後卻疑似被人舉報,讓警方在飛機臨起飛前十幾分鐘即場逮捕他。他身懷利器,早有做刺客的意圖,為什麼又落荒而逃呢?留下住在公屋、望子成龍的老父一臉茫然,是何等傷心。

 

另一個令人吃驚的,就是有人假扮義務急救員,騎着電單車,豎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黑旗,在馬路上飛馳,然後在灣仔謝斐道附近,高速衝向警員防線,是自殺,也是謀殺!他只是廿來歲的青年,臉上有點baby fat。為了威武幾分鐘,賠上一生,值得嗎?又能夠改變什麼呢?

 

這班「烈士」,更像孤兒。幾小時內紛紛落網,既被煽動他們行兇的人遺棄,又被身邊的熟人出賣行蹤。響噹噹的政治明星聰明多了,若非跳船,便是在冷氣間開記者會吹水,或在銅鑼灣擺街站,出風頭兼撈油水。哪會像傻小子當刺客這麼笨。

 

醒目政客明白香港的棋局,下棋的是中美兩國領導人。亡命刺客,不過是政治波濤中一朵小浪花而已。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7月3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4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