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派突然轉軚可悲可笑
攬炒派突然轉軚可悲可笑

自去年6月開始,楊岳橋、郭榮鏗等攬炒派與縱暴派聯手,借反修例事件,勾結外部勢力,企圖將香港作為橋頭堡進行顛覆國家、分裂國家領土的活動。事實上,中央政府充分掌握外部勢力在香港所進行的煽惑和顛覆行為,因此堅決完善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制和執行機制,更有效止暴制亂、遏止「港獨」,堵塞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漏洞。

 

長期以來,本港基本法23 條立法一直未有完成,給「港獨」分子有可乘之機,一再做出危害國家安全的事情。與此同時,就算警方可用暴動罪、煽動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的罪名拘捕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但最終法官卻「輕輕」處罰。反中亂港、「港獨」「自決」活動有恃無恐。

 

攬炒派透過多次反中亂港的違法暴力活動,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意圖謀取更多政治籌碼。「反國民教育」和違法「佔中」事件,背後都有外部勢力提供大量裝備、資金。外部勢力還借國際學術交流為名,開辦多個「體驗營」,教導暴徒如何對付警察。

 

在外部勢力操縱、安排下,黃之鋒、陳方安生、李柱銘、羅冠聰、郭榮鏗等人,近年多次出訪美國,要求美國制裁香港;讓美國以人權問題為借口,要求特區政府在原則問題上妥協;若任由他們肆無忌憚分裂國家、搞亂香港,萬一他們真的贏了9 月份的立法會選舉,大有機會做出任意妄為的事情,拿全港市民福祉作籌碼,騎劫議會、癱瘓政府,製造憲制危機,向中央政府討價還價。試問,這是不是勾結外國勢力、顛覆政權?

 

香港國安法立法期間,李柱銘發文與「港獨」「攬炒」割席;陳方安生以年事已高為由「退隱歸田」;連沉寂多時、有「國師」之稱的陳雲,亦出來宣布退出「社運」。「香港眾志」黃之鋒、周庭、羅冠聰等,更拋棄追隨者而作鳥獸散。另外,有多個「港獨」組織,亦在國安法實施前夕解散。

 

一眾反中亂港分子公開與黑暴割席,顯然是擔心受到國安法的懲治。這些攬炒派標誌人物「叫人衝、自己鬆」、突然轉軚,可悲可笑,如何面對支持者?筆者認為,特區政府應加強國安法和國民教育,讓更多年輕一代認識祖國的發展,不要再盲目相信「偽民主派」的謊言。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 2020年7月3日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0
支持
6
好正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