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國安家安人人平安
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國安家安人人平安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早(30日)以162票全票通過「港區國安法」草案。在草案醞釀期間,不少反對派人士擔心港區國安法通過後會被「算帳」,其中「禍港四人幫」,有「民主阿婆」之稱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日前突宣布退下政治工作,繼而李柱銘突然轉軚擁抱23條與「港獨」割席。另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庭退出自決組織「香港眾志」,該組織「香港眾志」即宣布解散;由梁頌恆擔任發言人的「香港民族陣綫」在即日起遣散所有香港地區成員;中學生「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宣布解散;曾被指「獨派」組織維多利亞社區協會宣布暫停運作;甚至龍門冰室宣布退出「黃色經濟圈」。

 

亂港份子光速割席的行徑連筆者也感到意外,他們說到什麼什麼「不割蓆不篤灰不分化」,但一遇大難竟然是如此不堪一擊,雞飛狗走各自飛兼且光速割席。可憐了一班盲目追隨的年輕人,以身示法,最後斷送了自己的前途,成為是次一眾政棍們政治遊戲的犧牲品。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刊憲,即時生效。我們每一位市民也熱烈慶賀,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這也是全港市民努力的成果。今天的感受十分深,記得當期時社會氣氛嚴峻時,網上被攻擊,在街站專被黑暴招呼,甚至多次收到恐嚇電話被叫收口。但筆者也堅持去做,就算只有1%可能我們都要去嘗試,因為我們要對得住市民,對得住下一代,所以筆者無悔力撐!今天回首當日証明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最後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感謝國家感謝中國人民感謝香港市民,我們繼續努力,一起携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
支持
7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