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被下追殺令!
全家被下追殺令!

還記得去年11月11日是什麼日子嗎?暴徒發起號稱「黎明行動」的三罷,將全港推入暴力的陰霾中去。先有馬鞍山綠衣大叔,因政見不同被人潑汽油在身上,點火暴燃!中大變成戰場,汽油彈橫飛,校園陷入火海,還有西灣河有警長,在早上清理路障時落單了,被黑衣人包圍,有人拿鐵通,有人涉嫌搶警槍……電光火石間,警長鳴槍三響,其中一槍打中涉嫌搶警槍的黑衣人。

 

這一槍徹底改變了警長命運。他變成狙擊目標,全家被追殺!

 

案發後半小時,警長被徹底起底,他的住址、電話、電郵、社交網絡、身分證號碼、妻女的照片,全部被放上網,個人資料被武器化。有人警告要殺死警長全家,放火燒他屋企,有人粗言穢語打電話咒罵他,有人用他的資料去借錢……有人威脅要到學校把她的女兒擲落街!警長感到世界就在眼前碎裂,他將失去一切。

 

他任職女警的太太,正身在另一個戰場——烽煙四起的中大執勤,聞訊後,馬上趕去救女。警方派重案組四出尋找警長女兒,幸兩女無恙,她們雖保住性命,卻在校園遭受欺凌而退學。警長被迫辭任家教會主席,單獨入住保護屋。

 

警長不過是清走路障而已,為何會被人包圍?開槍案都是警長一人的事,為何株連家人受死亡恐嚇?涉案青年已被控搶槍等罪,為何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會私人檢控警長呢?

 

這是精神上的謀殺,有人想透過狙擊警長,向全港警隊、向想安居樂業的港人下戰書,散播恐懼。但邪不勝正,存歪念的人永不會得逞的。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6月18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7
嬲爆
6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