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公投罷工」的陰謀
踢爆「公投罷工」的陰謀

全國人大在兩周前通過港區國安法立法的決定,「身有屎」的「黃絲支持者」在各大社交媒體立即「刪post」,或表明支持「一國兩制」(李柱銘是第一個表明心跡的政治人物),可見國安法的確可以震懾到一班「牛鬼蛇神」,令這班「黃絲支持者」不敢明目張膽鼓吹「港獨」。然而,暴風雨前夕往往是平靜的。由所謂不同工會組成的「二百萬三罷聯合陣線」發起「罷工公投」,企圖迫使中央撤回港區國安法立法決定。

 

「公投罷工」,簡直是荒天下之大謬,顯示這些所謂工會無「底氣」,為何要利用公投進行罷工?筆者認為,這次「公投罷工」的背後動機簡單,就是企圖重演去年逼《逃犯條例( 修訂)》撤回的一幕。與此同時,自從攬炒派去年多次高調組織所謂罷工行動,逼全港市民「攬炒」,市民已清楚認識所謂罷工,根本是以破壞香港勞動市場、犧牲打工仔利益,來迫使政府讓步、妥協,而不是真正維護全港打工仔的勞工權益。

 

根據《僱傭條例》,員工可以自行加入工會後,有權參與由工會發動的罷工,爭取勞工權益。而僱主亦不能因員工參與罷工,而作出解僱。然而,工人參與的罷工,必須是涉及爭取勞工權益(如福利待遇、工作時數等)。

 

現時由所謂「二百萬三罷聯合陣線」發動的罷工,看不見是為爭取任何勞工權益,只是達到政治企圖、謀取政治利益。發起罷工的搞手,根本沒有提醒參與者可能被公司解僱的可能性,但就不斷煽動市民參與罷工。

 

最諷刺的是,發起「公投罷工」的搞手及反對派政客,背後都有黑金「射住」,他們煽動工人罷工,目的非常明顯,就是增加自己的「人氣」,叫人去罷工,其實為保住自己份工,例如議會的議席!

 

攬炒派利用「公投罷工」「集氣」,但以「罷工」作手段爭取政治目的,有用嗎?請不要當全港市民是三歲小孩,任由攬炒派擺布。攬炒派借煽動罷工搶佔「道德高地」的伎倆,已經得不到大多數市民的認同及支持。攬炒派策動的罷工、示威,一再演變成堵路、破壞公共設施、放火等暴力,要全港市民「攬炒」,破壞香港的法治安定。

 

經過反修例風波一劫,香港由法治安定、繁榮文明迅速變成黑暴氾濫、民不聊生,試問全港市民怎會還容忍黑暴,怎能還容忍引發黑暴的罷工?香港持續了幾十年良好的經濟環境,失業率多年來保持在低位,但因為黑暴衝擊,導致香港百業蕭條,5月份的最新失業率升至5.2%,創近10年的新高。試問現時經濟情況惡劣,怎可能再有打工仔用自己的「飯碗」作賭注、參與政治罷工?

 

筆者懇請攬炒派,設身處地考慮全港市民的福祉,不要再「擺香港人上枱」,不斷挑動仇恨,最終受害的是普羅打工仔和全港市民,攬炒派該收手了!

 

所謂「公投罷工」,只是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前的政治炒作而已。相信攬炒派還會借所謂「悼念」事件,聯同黑暴分子,不斷在各區生事,目的就是複製去年的「黑暴選舉」模式,繼續撕裂社會,挑動仇恨,增加贏取選舉的本錢。

 

筆者呼籲各位讀者、選民,向暴力說不,向攬炒派說不,不能讓「公投罷工」、黑暴「攬炒」毀了香港!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 2020年6月13日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0
嬲爆
0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