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國安法」蓄勢待發 不可阻擋
立「國安法」蓄勢待發 不可阻擋

本文作者音樂事業教育家高松傑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今日(5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議程包括一項全新的「港版國安法」,授權人大常委會制訂一套適用於香港的國家安全法律。

 

香港市民喜見這個「港版國安法」出台,由人大常委會直接為香港制定國家安全法。「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發起簽名行動,在網上和街站收集市民簽名,支持香港就「港區國安法」立法, 首日巳錄得50萬人支持國安法,而多名特區區官員亦有走落街站簽名表態支持。

 

我們經常問,這一代的青年人還有希望嗎?面對「港區國安法」即將出爐,不少年青人的確存在憂慮和誤解。筆者作為一位網紅(KOL) ,在撐國安法街站其間也不斷主動了解青年人所想,其中訪問一位英國留學青年! (未滿20歲),向他解說後他更即場加入做義工幫手推廣。

 

香港過去一年經歷的修例風波,很多市民也活在黑暴的恐怖陰影下,生活困苦。中央愛民如子,出手立法實在是合情合理合法合市民期望,筆者絕對人大決定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 全球多國均有國安法 , 就算在英國、美國、新加坡等地,一樣有設立維持國家安全的法律,為何香港不可以實施呢? 如反對實在有違國際常理,我們祖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各方面的實力也獲得全球肯定,所以筆者絕對支持和相信中央的決定,立「國安法」蓄勢待發,勢不可阻擋。我們不應因為香港的反對派小丑和有外國政府反對而退讓。


圖片來源:中評社、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支持
4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