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當夢想
幻想當夢想

在「黑色銅鑼灣」上演的暴力抗爭,除了證明港版國安法的迫切性外,再次顯示所謂「時代革命」只是一場烏合之眾的暴亂。它的支持者把幻想當夢想,把賤友當戰友,大限將至,仍不願醒來。

 

許多人寄望美國為香港爭民主,但美國連全人類的自由也可隨時摧毀!還記得美國政府如何追捕斯諾登?只因他揭露了美國國家安全局以「龐大監聽機器,摧毀私隱、網際網絡自由和世界各地人們的基本自由。」利用「國安局」侵犯別人自由的美國,卻譴責中國在其領土:香港實施「國安法」!更吊詭的是,斯諾登逃亡及爆料之地,正是香港!證明小小香港,向來是大國博弈的舞台。

 

美國一直批評中國扼殺新聞自由,但美國何曾捍衞新聞自由呢?《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被恐怖謀殺,卻因兇嫌沙特是美國盟友,不了了之。最近的普立茲新聞獎,以醜化香港警察拘捕暴徒的照片獲獎。可見民主、自由和媒體,都是美國政治操弄,干預別國內政的道具。香港被英殖統治一個半世紀,零民主,何曾被美國關注過?美國忽然關心香港,只是想借香港拖中國後腿而已。美國一切行動,當然不是為香港,而是以美國利益優先。

 

為何還有這麼多人仍在裝睡呢?他們不乏學識高的文化人、媒體人、教會中人、社工、律師、教育界。除了被文宣迷惑,用西方視角歧視中國外,其實是恐懼既有生活和利益,會因中國加強統治而被削弱,所以慶幸有美國佬出頭,有爛頭卒做dirty job。但你們錯判形勢,用錯方法,反令中國收緊控制。和魔鬼做交易,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5月26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