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謊言,缺一不可
五大謊言,缺一不可

到了今天,時間像顯影液,把反送中運動的真相,暴露無遺:

 

謊言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叫了大半年的口號,是美麗的包裝紙,掩飾政治「陰」謀。大部份演變成血腥暴動的示威,都是由「網民」發起。以「光復」為名,黑箱作業為實。被煽動參與「革命」的炮灰,懵查查犯了法,才發現沒有人撐你。「時代革命」更虛假,推翻現有政權後,誰來主政呢?政治綱領和領袖是誰?時間表、路線圖是甚麼、有成功機會嗎?

 

謊言二:社運,令香港更自由和民主

 

由六月開始,我生活在恐懼之中:街上堵路,天橋有人射弓箭,投重物、校園成為軍火庫,交通燈毀壞,過馬路提心吊膽,在商場,隨時有黑衣人搗亂要逃走;政見不合,會被私了!

 

謊言三:和平示威沒用,暴力是唯一解決辦法

 

這句話,煽動了多少人犯法。在七千五百四十九被捕示威者當中,三千零九十一(43.6%)是學生或兒童。暴力沒有解決任何問題,而是製造問題,摧毀香港,破壞許多年輕人的前途!

 

謊言四、不會拋棄年輕人,不割席

 

推年輕人送死的政棍,聲聲說:「對不起年輕人,不能放棄他們,不會與其割席……」現實是,你幾時見過政棍的子女去暴動?李柱銘最令人難忘的獨子曾在五星級酒店迎娶莎莎太子女。如今,年輕人陸續受審,已被棄如蔽履。

 

謊言五:攬炒,為了更美好的明天

 

攬炒,推冧香港經濟,令遊客絕跡,飲食、零售……重創,失業率升至十年新高的百分之五,畢業生頓成失業生。政棍犧牲香港,撈政治紅利。香港被推向痛苦的深淵……

 

當美麗花紙剝落,醜陋真相暴現!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5月21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嬲爆
8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