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黑暴推孩童上戰線
不容黑暴推孩童上戰線

本文作者為立法會議員陳克勤


眾所周知,發動「攬炒」的本土激進分子儼如恐怖主義分子,為達政治目的,不惜傷害警察及市民,製造社會恐慌,故每次示威都有人打爛公共設施、縱火或使用汽油彈,加上聚集大量人群,場面極度危險及混亂,絕非普通成人應前往及逗留的地方,更遑論孩童。

 

偏偏,周日母親節的「和你SING」現場,竟出現年僅13 歲自稱「學生義務記者」的小孩。而當日,警方的確在另一個黑暴地點旺角新世紀廣場,搜出懷疑製造汽油彈的原料,故極有理由相信,13歲小童身處的尖沙咀海港城,同樣出現懷有汽油彈原料或爆炸裝置等的暴徒,伺機犯案。

 

更令人憂慮的是,13 歲小童的母親事後竟表示知悉並贊同兒子所為,更宣稱採訪事件對兒子是「成長階段」,是他人生的一個經歷。該名母親的看法,竟與「攬炒」政客宣稱「留案底會令人生變得更精彩」的謬論,如出一轍。社會絕對有需要正視父母對子女的安危如此低警覺性的問題。

 

此外,正如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早前所講,有人包庇及煽動年輕人犯案,任由他們被捕及坐牢,但自己及其子女絕不會參與暴力,因為他們要享受政治紅利。

 

我們不希望有人打着新聞自由的幌子,鼓勵及讚揚孩童在危險的現場進行所謂的採訪,更不希望香港孩童會變成ISIS 的童兵,被政客利用,推上戰線。故此,警方必須徹查幕後操控的主事人,如何有計劃地慫恿青年犯案,以及利用小孩作掩護,避免孩童繼續成為政治犧牲品。

 

原文轉載自《商報》 2020年5月15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

  • 3355086697
    335508669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場外遊資秘密建倉由於賬戶問題躲避證監會查詢 尋求誌同道合投資者1000名 本周建倉 收益20到30%無任何費用希望拿出收益%5捐贈学校。 坐在大莊門前吃小散 想了解進群聯系我即可,今日報名可領取臣老師大漲紅股一隻;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7505010&text=我要進高級群
    可以加賴:1993779924
    • 3355086697
      335508669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場外遊資秘密建倉由於賬戶問題躲避證監會查詢 尋求誌同道合投資者1000名 本周建倉 收益20到30%無任何費用希望拿出收益%5捐贈学校。 坐在大莊門前吃小散 想了解進群聯系我即可,今日報名可領取臣老師大漲紅股一隻;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601123774046&text=我要進高級群
      可以加賴:473892015
      • 3014289808
        3014289808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叫李瑩,我是大华證券分析師的助理,因為從18年開始世界經濟開始倒退,已經嚴重影響到股市,現在我公司正在舉行亞太地區總分析師競爭,我需要你們成為我的老师支持者,老师會給你們足夠的福利,免費分析三隻股票,還會推送两隻金股,活動截止到本月月底之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可以添加我的Whatsapp:+85260520239 line賴:ying1004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