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破壞市民母親節聚天倫可恥
黑暴破壞市民母親節聚天倫可恥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母親節不再温馨,先有黄絲深水埗區議員和職工盟發起「和你飲茶」,圖闖美孚富臨皇宮酒樓透過一人一張枱淨飲茶搞事而打開序幕。之後下午再有大批黃絲黑暴人士響應網上號召,分別在多區商場包括太古、尖沙咀、屯門、荃灣及沙田聚集及入夜後在旺角聚集,到西洋菜街及朗豪坊一帶聚集搞事。母親節終於被他們以暴力、破壞和滋擾的手段,破壞香港一眾孝子孝女與母親節共聚天倫的美好時光。

 

筆者對此等惡行十分反感和憤怒,下月的父親節黑暴更大可能會以更激進的方式再賀全香港爸爸?面對如此得寸進尺,步步進迫的惡行,我們普通的市民們可以再忍嗎?

 

母親節本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慶祝的節日,為人子女應在這日盡孝道陪伴媽媽,筆者明白反修例運動令不少家庭因為政見各異而出現裂痕,但黃藍是政見親情是親情,家庭關係非常寶貴,是無價的。政治上手足會因為利益而出賣你,但筆者敢保證你的媽媽不會因為任何的政見利益而傷害你。各政棍和黑暴也希望你們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叫人去衝自己去縮,反修例運動至今約8000人被捕,為了收取政治紅利你們巳不惜犧牲了很多青年人,當中4成為學生,共1,365人被起訴、15人被判監,你們良心何在?母親節也要自私自利煽動年青人犯罪,要他們的媽媽擔驚受怕?以暴力手段攬炒全港所有家庭的母親節?你們不怕有所報應?這實在人神共憤,忍無可忍。「勢不可去盡,話不可說盡,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筆者相信很多市民早已忍夠,也不如以往害怕,必會群起發聲,向黑暴說不,也會用世界上最文明之手段,選舉日利用選票踢走你們這班破壞議會秩序、搗亂香港以及不惜犧牲年青人來收取政治紅利的反對派政棍議員。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
嬲爆
2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