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再荼毒學生,我們受夠了
勿再荼毒學生,我們受夠了

有小二常識科老師在網課,講及鴉片戰爭緣由時,竟稱「英國想以禁煙為理由,派兵攻打中國」,扭曲史實。其小學校長向家長發信致歉,信中只說該老師明白資料有誤,但校長沒有承諾徹查事件,或會否嚴懲該教師。而該老師至今未有道歉,仍然躲在學校的保護傘下。

 

「英國禁煙打中國」的言論,聞所未聞,令人震驚。近年,反中運動參與者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捩橫折曲、煽動仇恨……既有副校長咒罵「黑警死全家」,又有老師利用其崗位,操弄政治,把這種「媚外仇中」的思想灌輸入學生腦海中,猶如散播思想癌細胞,荼毒學生。若非網課,有片為證,外人沒可能窺見香港有多少這種歪曲事實的老師,天天向學生散播反中思想?沒有人天生是激進的,是有人不斷餵有毒思想給孩子,推他們落深淵。反修例運動近八千人被捕,四成是學生,就是鐵證!

 

無論是大中小學管理層,不少對問題老師煽動反中、鼓吹仇恨、顛倒是非、歪曲事實的惡行,一直採取「綏靖政策」,縱容教師違反專業操守,以讓步來換取安寧,姑息養奸,任由學生受毒害。有偏激老師,鼓勵學生上前線做炮灰,卻不會動自己子女一條毛。

 

正如港大至今不敢動戴耀廷,又如在港台節目中發表「煽動仇恨言論」的教大講師蔡俊威,港台已被通訊事務管理局嚴重警告,而教大仍然未有處理,一於「你有你警告,佢當你唱歌」。因為反中勢力在教育界如一座大山,只有愚公才會移山,閃得就閃。

 

作為家長,對於毒害學生的老師,我們受夠了!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5月1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
嬲爆
4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