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禍重來 港必將玩完
黑衣人禍重來 港必將玩完

下筆時,正值愚人節,疫情下,大家可能以為香港人大概沒心情玩整蠱,又或者覺得老天爺給我們最大整蠱是新冠肺炎疫情。筆者倒覺得天災難避,「最大整蠱」還是人禍。剛好前一天是三月三十一日,一班現屆區議員又充當「戲子」跑到港鐵太子站外,不理甚麼抗疫不可聚集規則,一字排開,說要憑吊去年「八三一太子站死難者」,還要代「先人」收花,七情上面,不管早前傳媒已「篤爆」所謂死難者已「還陽」接受傳媒訪問的事實。這邊廂上演悲情戲碼,另一邊廂,到警察會所擲汽油彈、堵路、搞破壞。日前,一直為黑衣暴徒撐腰的泛民議員出來為九月立法會選舉擺陣,仍然是提出「五大訴求」,是否意味着黑暴不會停止、香港真正的浩劫即將來臨?


敵過天災 敵不過人禍


面對過去近九個月的黑色歲月,最無奈是小市民,筆者不少經營小店的朋友近日不停吐苦水,在那些社會運動期間已經沒有多少天可正常做生意,加上疫情驟來,是雙重打擊,但天災誰也沒法阻止,他們只希望在不被陰乾的情況下,等待疫情過去,但是激進黑衣暴徒一直沒有收手,才是他們的最怕。朋友坦言:「不怕疫情不過去,最怕黑暴會重來」!


日前公民黨突然高調地召開記者會,稱反對派要在九月的立法會選舉爭取「議席過半」,其黨魁楊岳橋更揚言,如果反對派在立法會取得過半議席而特首拒絕落實所謂「五大訴求」,反對派議員傾盡全力去否決所有政府議案、法案及撥款,朋友聽了,心裏發毛,擔心今天政府承諾了的派錢紓困,扶助中小企、疫後重建經濟的支援將會全部泡湯!直接問我是否要及早「執笠」,止蝕離場,起碼不至血本無歸,還欠一身債!


泛民撐腰黑色暴力不止


其實究竟大家清不清楚所謂的「五大訴求」是甚麼?其中一項是要政府「特赦」暴徒,那麼大家認為要包括在家中藏有AR15步槍及其他軍火的疑犯嗎?或包括在荒廢石屋製造子彈、炸彈的暴徒嗎?包括在工廈收藏二點六噸可製炸彈化學品的恐怖分子嗎?包括在公眾地方放炸彈的狂徒嗎?甚或在大家所住的大廈單位做炸彈、汽油彈的激進分子?如果政府因為不可犧牲法治而不能「特赦」,會否又再重演一幕幕打、砸、搶、燒?一幕幕像「八三一」的謊言鬧劇?這樣,就算疫情停了,香港可以回復平靜嗎?重創的香港經濟可以慢慢康復嗎?


今天瀕死邊緣的香港已氣若游絲,在多重打擊下,反對派政客仍然在為暴徒「背書」及合理化他們的激進行為、甚至為他們圓謊!經歷黑暴運動與疫情雙重打擊的香港,再來多一波黑暴「攬炒」的重創,恐怕將一命嗚呼,正式玩完!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  2020年4月2日


原圖:rthk、大公、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
點算呀
24
嬲爆
7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