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跳出框框 發展線上多元產業
疫市跳出框框 發展線上多元產業

本文作者為音樂事業教育家高松傑


疫情期間很多公眾活動都要取消,例如學校停課,例如很多分享會和論壇都被迫要取消延後,筆者認為十分可惜和不忿。所以日前與幾位年青人突破界限無畏疫情。 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分享會與全香港同學仔分享「行行出狀元 」,同時間也以歌傳情以表達對市民的關顧,傳播正能量。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爆發以來,香港的中、小學,以及幼稚園已多次延長停課時間,不單讓許多學童父母被迫請假陪伴子女,更讓學校,尤其是私立幼稚園等,出現退學潮 ,另外不少少私營的補習社、才藝中心也面臨結業潮。筆者一直認為困難天天都會出現,在疫情下我們雖然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選擇創造環境以線上分享。

 

學界可以趁這次機會推動資訊科技學習,政府也應該提供各種資助協助業界發展資訊科技學習,在關鍵和緊急的時候發揮作用。

 

筆者相信「有危必有機」,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只要抱持勇於改變、不斷創新的思維,必定在劣勢中創出另一新模式 ,殺出多元產業。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