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若元又在煽風點火
蕭若元又在煽風點火

二月九日蕭若元在他的「蕭氏新聞台」發放謠言,指最近發生之武漢冠狀肺炎症的病毒可能是中國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他趁著一個美國人最近死於這種病,借題發揮來塗鴉中國的形象。蕭某說美國總統特朗普對這件事十分關注,並且要追究責任。如果肅某所指控屬實,美國肯定會對中國師問罪,全面打擊,揭穿中國丑陋的面目,使中國無地自容,甚至引發民憤,向政府發難,再來一次「武昌起義」,推倒這個「不人道」的政權。

 

在沒有查出病毒來源之前,種種說法都有,除擾亂視聽之外,更別有用心,以謠言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蕭某一向仇視中國,不停發放一些不盡不實的言論來打擊中國,其實毫無價值可言。因此有讀者勸我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個「老糊塗」身上,重複他的癈話,使他更加得意忘形。

 

眾所週知,中國為對抗這個疫症,付出慘重,只有「白癡」才會相信蕭某的謊言。但災難卻將中國人團結起來,全民投入了抗災的行動。醫護人員前赴後繼趕到災區投入工作,醫療物資源源不絕被運送到武漢去填補所需,兩週之內相繼建成了兩家醫院,而且立即投入服務,這都是前所未有之創舉。全國人民響應政府的號召,工廠停產,學校停課,大家盡量少出門,少接觸,以減少病毒感染的風險。蕭某不可能不知道,但仍要蔽起眼睛說瞎話!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好正
8
嬲爆
5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