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以選票踢走黑暴幫兇
【精選文章】以選票踢走黑暴幫兇

今天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的前夕,也是差不多六個月以來香港最平靜的一天,除了紅磡海底隧道被黑衣人大肆破壞後未能恢復通車,市面大致上非常平靜,道路大致暢通,暫時沒有打砸燒個案,只有零星示威遊行也和平結束。過去百多天來,香港人可「重拾」這點十分渴望的平靜,很有可能是因為明天是投票日,黑衣人、勇武派和支持他們的陣營稍作收斂,以便收割選票。也正好說明香港人是「有得揀」,我們絕對可以選擇以非暴力、理性的方式去表達訴求、不是「一味靠兇」,也無需倚仗一個連自由水平排位也低於香港的西方國家,只要想,我們香港人自己也有這種意志去叫停暴力。如果,我們要香港不要亂下去,要救香港,就一定「要識揀」!

 

與黑暴同行 即與市民為敵?

 

過去六個多月,黑衣人說因為怕失去自由,所以要反抗,但為了阻人上班上學,堵路方式招招隨時攞命,竟然會向校巴掟汽油彈!黑衣人說要爭取民主、反對政治打壓,但是他們卻用武力威嚇其他從政者或異見者,要他們滅聲!黑衣人又說要爭取「免於恐懼的自由」,但他們卻用盡方法恐嚇、傷害其他人;到了最近可說是完全失控,黑衣人到處縱火、燒車、燒鋪,燒地鐵、甚至向平民百姓掟磚、掟汽油彈,僅僅過去一個星期已掟了數以千計的汽油彈,小巴、巴士、私家車、街鋪、民居都「中招」,令到港人天天也活在恐懼之中。在假新聞、對警方的誣蔑、抹黑充斥的社交平台和黑心媒體的操作下,這些歪理,竟然有人「接受」,甚至合理化黑衣暴徒種種「打砸搶燒」惡行,視法治如無物。

 

多年來自詡為「和理非」的反對派政客或黃營人士,眼見香港被破壞到稀巴爛,甚至暴徒點火活生生燒異見市民以及清潔伯伯被掟磚而死,竟然仍堅持不與黑暴割席,仍選擇與黑暴「同行」。過去半年,對於香港來說是「血的教訓」,縱容黑暴,只會令他們變本加厲,香港如同遭恐襲,參與這場暴力運動的學生也「越踩越深」、鑄成大錯,而香港更被推上萬劫不復的不歸路!

 

一票不投暴徒幫兇

 

明天的區議會選舉,候選人中的新舊臉孔,有部分自己曾參與或積極支持這場暴力運動,大家的選票亦將決定黑暴或支持黑暴者會否進入治理香港的體制內;不想香港亂下去的選民,別忘了問候選人「會否與暴力割席?」請大家用好手中一票,踢走黑暴與暴徒幫兇,拒絕他們入侵社區、進入議會,杜絕他們以黑暴勢力「統治」香港的機會!


原圖:Wenweipo、Takungpao及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
好正
10
支持
2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