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毁校園
黑暴毁校園

以為陳彥霖事件,經媽媽出來澄清應告一段落。豈料,樹欲靜而風不息。前天,在她生前就讀的校園裏,再次爆發院長和蒙面學生對話遭禁錮欺凌、校園遭縱火及破壞事件。即使院長不適要送院治理,良久都不獲救護車送她離去。明明禁錮、縱火和刑毁是犯法,但沒有人敢報警。

 

這一切的目的何在?很明顯,五大訴求,追查陳的死因都是幌子,真正的目的,在於一個「反」字,反校長和老師、反政府、反警察、反法庭、反一切社會建制,革你們的命。

 

蒙面學生變了老師,真面目示人的老師變了學生。他反轉來教你要譴責警察暴力,你最好照做,如果不從,會受「蒙面老師」的懲罰、辱罵、留班(禁錮),還要肆無忌憚地縱火和破壞校園,讓人人生活在恐懼中,覺得生命受威脅,牆壁噴上的「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就是新的「校訓」。

 

蒙面人不相信法庭,我才是法庭!要拿出幾多證據,證據可信與否,由我決定,即使拿出陳彥霖的出世紙和生活照,我話你不是陳的媽媽,你就不是!即使影到陳彥霖死前神情恍惚赤腳游走,連手機都遺留在將軍澳車站,神情和行為異常,但我話她不是自殺就不是,誰是殺人兇手,毋須審判我已有定案!

 

聲聲要追求真相,自己卻掩飾自己的真身,蒙面黑衣。

 

反對警察濫用暴力,自己卻肆無忌憚使用暴力。

 

說是為受害者討回公道,自己不斷製造更多受害者。

 

教育之地,慘成侮辱的刑場。最可悲的是,學生受仇恨所蒙蔽,以為暴力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隨時成為受害者之一。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19年10月31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6
嬲爆
5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