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美僑發給霍利參議員的公開信(譯文)
旅港美僑發給霍利參議員的公開信(譯文)

霍利參議員台鑑:

 

如果閣下願意犧牲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文明、青少年人的前途、舉世無雙的自由,及歷史特定時刻所容許高度自治的社會,愚見認為你犯下了一項非人道之罪行。

 

如果閣下刻意要利用香港來懲罰中國,使其受辱,顯然是幼稚的想法,也不符合現實所需,而且是一項道德腐敗的行為,違反任何宗教的教義與精神。這包括基督教、回教、猶太教及佛教。

 

雖然如此,閣下仍毫無羞恥稱自己為基督徒。我豈能不感到驚訝,當目睹以最不人道方式去摧毀另一人類社會的幕後推手竟然是由閣下所屬的基督教組織去擔當?

 

當世界仍沒有機會看見一個真實的香港時,閣下竟然不遺餘力造謠來蒙騙世人,使他們的印象更加模糊。明顯地,某個國家正積極地製作一些假象,並利用它來塗鴉另一國家,意圖阻止它繼續冒起,並能夠在國際舞台扮演一個重要角色。由於這個目標,世人只單方面看到在香港最近發生的事,因為真相早已被有心打壓中國之徒利用選擇性的攝錄來蒙蔽及誤導他們。殺父是否必須先殺其子?

 

我無意掩飾及寛恕中國過往之劣跡。但以香港作為待罪羔羊去追究中國犯下之罪行,是缺乏道德的支持,同時犯上了策略與戰略性的錯誤,中國也不會為此低頭。顯然在香港製造混亂使它變成無政府狀態將不會達到閣下之目的。

 

為了解決未來的問題,閣下卻選擇了過去的方式。毋庸置疑,香港需要改變,但不必按照歷史的方式(文化大革命)去摧毀它,再從廢墟中建立一個全新的社會。我可斷言在鬧革命的群組內、或他們的美國受惠者,沒有一個能夠提出一個完美的方案來改善在這個地球上已被證實為極度自由的社會,它並受到一隊最優秀、最克制及最不受賄賂的警隊來保護。(原文在網上廣泛流傳)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0
點算呀
5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