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心態
攬炒心態

愈接近2047,對共產黨具有戒心的香港人會愈發感到焦慮,因為一國兩制將快期滿,香港將會失去「特別行政區」的地位,成為一個與上海、深圳及廣州一模一樣的大陸城市,受到「專政」的管治,永遠告別「民主、自由及法治」,猶如「末日」之將至,人心惶惶,引發另一移民潮。有辦法移民的人便趕快在「大限」之前離開香港,沒有條件移民的人便投入「捍衛」香港的行列,誓死捍衛香港,竭盡全力將它保持現狀,最好能夠變成一個「獨立政體」,脫離中國的版圖,依附大英帝國及美國的支撐而生存。

 

這些香港人當然心知肚明,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任何人都無法將它分裂出去的。為了衝破這個屏障,他們一早便部署,利用學校向學生灌輸「反共」的思維,培養反共的力量。利用教會不斷指責中共是「無神論者」,在其統治下宗教信仰將會受到限制。他們又利用言論自由,將反共意識加強,無遠弗屆。立場偏頗的報章、造謡惑眾的電視台、電台及網站在香港無處不在,擁有衆多的追隨者,日積月累便形成一股非常龐大的反共隊伍。他們的滲透力非常厲害,在高等學府,政府部門,法院,商業機構都有反共份子的存在。這幾個月來之反政府暴動,便受到這股力量的支撐,顯而易見。

 

2047瞬間即至,不願意面對這個時刻降臨的香港人已提前造反,挑戰權威,將香港搗亂破壞。他們行動的最終目的是要將香港完全摧毀,引發中共的介入,及期望西方國家作出聲援,藉此或可扭轉乾坤,助他們一臂之力。如事與願違,香港變得面目全非,他們亦一無所失。 這種「欖炒思維」佔據了造反者的腦袋,蒙蔽了他們的視野,使他們盲目地朝著「不歸路」走去,直到失去一切為止!可憐,沉默的大多數也無法幸免於難,與他們一起陪葬!

 

其實2047並不含任何「極限」的意義,一國兩制大可無限期延長,先決條件是對香港有利及對中國有利。香港曾經扮演過示範的角色,中央有意將它經濟的成就及法治之優點引入中國之體制內,香港人卻妄自菲薄,沒有把握優勢為祖國効力,逐漸失去了應有的影響力。歸根結底都是這班追求「民主自由」的「義士」的所作所為所引起的後果。他們罔顧現實,忽略國家及民族的利益,自把自為,害人害己!

 

香港社會是否已經失控?這是言過其實!據估計暴徒人數有限,而且都是烏合之眾,沒有什麼真正的理想,都是為了賺取金錢而賣命。政府的容忍是避免流血,並非領導失誤而造成警察士氣低落。暴徒似乎掌握了主動權,但政府是推不倒的。當肆意破壞的行動造成騷擾而失去民心時,及支持造反的資源消耗殆盡之後,暴亂自然會失去延續力,社會回復正常便指日可待。

 

今天的中國已非香港主權回歸前之中國,經濟發達,政治穩定,上下一心。在中央全力支持下,任何本土或外來的勢力都不可能動搖香港的管治權。香港暴徙的搗亂與破壞,早已引至天怒人怨,是沒有可能繼續下去的。「顔色革命」在中東及烏克蘭地區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但在富裕的香港是缺乏適當的養分去支持,我們可拭目以待。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3
支持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