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支持止暴制亂
堅定支持止暴制亂

尊敬的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女士

ceo@ceo.gov.hk

 

【堅定支持止暴制亂】

 

我們對政府在10月緊急推行「反蒙面法」而引發的暴徒在全港升級恐怖動亂,深感惶恐、悲痛,憂慮特區政府倒下。在此關鍵時候,我們認為必須更要堅定支持政府,支持警隊,所以我們在此表達對事件的觀點,並提出建議,以盡作為香港專業人士的社會責任。

 

短短幾天我們看到激進程度已經去到中學生襲警奪槍,中大學生站在校長說話枱上向他灑溪錢,暴徒到處破壞銀行、酒樓,以至搶掠商店,中斷全部港鐵服務,當街欺凌毆打不同意見人士,集體朗讀「香港臨時政府」獨立宣言等喪狂行為,頓時令到半個香港社會停擺,嚴重影響民生,經濟及大眾市民的基本生活。

 

未來幾個月,香港經濟將會冰封,全民生活受嚴重打擊,而最受影響的一群就是沒有資產,沒有投資收入的基層和剛畢業的學生。

 

顏色革命

 

從亂港勢力來看,只要打垮警隊,癱瘓政府管洽,令香港陷入無政府狀態,就能實現他們的「顏色革命」,進而「港獨」。為了這個險惡的目標,亂港勢力喪心病狂,暴力無底線。如果暴亂得不到有力的遏制,未來香港將有更多瘋狂,血腥的場面出現。

 

亂港派將進一步挑戰「一國兩制」,試圖篡奪中央政府根據《基本法》的權力,包括對行政長官和主要官員的實質任命權,免除主要官員對中央政府的責任。運動下一步是結合外部勢力,在中國內地散播「黑衣暴力」運動,改變內地的政治制度和進一步分裂中國。

 

止暴制亂

 

止暴制亂是當前必定須要實行的行動。香港社會和特區政府要 用好用足中央的授權和國家的力量,配合好中央的部署,力求香港的長治久安。不應有思想束縛,不能有行動禁區,不要投鼠忌器,「要與所有暴力分子和他們的主子、金主們鬥爭到底,取得『一國兩制』的歷史性勝利。」,在必要時,要調動香港體制內、體制外的一切常規和非常規力量,做好短、中、長期的部署,也要做好常態和非常態下的部署,要責無旁貸地切實執行、徹底執行戰略部署。要犁庭掃穴,連根拔起。

 

中央態度

 

事實上中央密切關注香港局勢發展,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及香港警方依法平亂,「止暴制亂」是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

 

支持香港政府,支持警察

 

在中央及香港市民支持下,特區政府頂住了壓力,香港警方戰鬥力充沛,目前需要的是進一步提升應對暴徒的武力,該出手時就出手,要打潰外圍勢力在港的代理人,打得要準。事實上亂港勢力圖窮匕見,愈來愈多市民認清其醜惡真面目。另外,建議可利用警方記者會的場合把暴徒的惡行公開,以正視聽及抵制大部份媒體以偏概全的報道手法。

 

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戰爭,止暴制亂到了最關鍵時刻。可以肯定的是,絕大多數香港人愛國愛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仍然是社會的最大基石。除了少數喪心病狂的暴徒及縱暴政客,妖言惑眾的傳媒外,沒有人希望香港這個東方傳奇從此灰飛煙滅。

 

我們工程建造業界随時随地將工程建造業界知識,貢獻香港社會,齊心勾畫出「止暴制亂,裡裡外外全面治理、改革、整頓的工作方針」, 從而配合政府施政,做好本份,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不管這場政治颱風多狂多猛,我們相信東方之珠明天依然發光發熱。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

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

為港薈萃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原圖:中通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
點算呀
6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