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羚羊谷
魔幻羚羊谷

因為一張Window Wallpaper而令羚羊谷舉世驚艷,成為新冒起的加州旅遊熱點。

 

我們是在拉斯維加斯參加兩天一夜的導賞團,參觀完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之後,便來到羚羊谷。我們離開原來的導遊,登上印第安人的吉普車。馬路沒怎麼修建,沙塵滾滾,有點顛簸,如坐過山車般刺激。

 

一切都是值得的。那宛如波浪的岩洞,只餘洞頂一線天。萬千旅客期待每天中午十二時至二時的魔幻時刻,蜂擁而至,讚歎陽光從天而降,直射而下,如一針一線的靈光,雕刻流麗的岩壁,恍如把千萬年疾風過處、水流沖擊濺起的驚濤駭浪,在瞬間凝固下來,成為永恆……

 

岩壁明明硬如盤石,但婉轉多姿的線條,充滿動感,彷彿軟如雪糕、流麗若秀髮,一節節突起若龍骨,心型的洞口,賦予影像一個心型的相框,有時岩壁一層層,像一本打開的頁,帶你走進書中的世界。

 

我們的導遊說,試過有旅行團在陽光普照下參觀羚羊谷,卻不知道前一天有傾盆大雨,忽然間山洪暴發,萬馬奔騰湧入洞內。遊客無處可逃,結果淹死在洞中。慘劇發生後,便由當地印第安人負責導遊的工作,因為他們熟悉當地的天氣,較有保障。

 

羚羊谷氣勢磅礡,又魔幻出神,值得一遊。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10月1日

 

原圖:網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
心心眼
1
幾正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