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世界
荒謬世界

無可置疑,今日香港已步入荒謬世界……

 

有佢講冇你講的叫民主,封街擋路是為了自由,破壞法律來爭取法治,打砸搶燒是為了建設未來。

 

蒙面叫做正義,執法卻是黑警;你拍人家叫做揭露真相,人家拍你叫做侵犯私隱。

 

沒名字沒容貌的人可以查你身份證、委任證;沒公義沒品德的人要跟你說良知、講良心。

 

雙重標準的人要為世界定下標準;擲燃燒彈的人高呼自己只是卑微的雞蛋。

 

教書的叫孩子罷課上街不求學,傳教的叫信徒拿起武器廝殺去。

 

北斗星指引你衝往監獄的路,媒體把社會拖進無知的深淵。

 

問你為甚麼要破壞?你說我只是打爛死物;問你為甚麼撐暴力?你說因為制度更暴力。

 

問學生為甚麼講粗口?他們說,因為你的話比粗口更難聽;問為甚麼可以漠視台灣被殺那一屍兩命?他們又跟你數算太子港鐵站那六條不存在的人命。

 

以為五十年不變,原來廿二年已潰爛入骨;馬不能照跑,舞也不敢再跳,井水犯完河水之後,還惡人先告狀說:「你破壞一國兩制!」

 

如斯荒謬,問你見過未?問你怕未?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9月19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9
嬲爆
15
點算呀
8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