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政客 浩劫禍根!
反對派政客 浩劫禍根!

充滿希望、期盼的開學日,變成充滿政治鬥爭、攻訐的「罷課日」,有政客發起罷課,把政治鬥爭帶入校園,教師、校長紛紛成為被攻訐的對象。為何明明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會變成一場接一場的暴力衝突,甚至發展到今日,政治還要入侵校園?一切一切,皆因反對派政客存心扭曲修例問題,上演反政府、反中央「戲碼」,他們的煽動,造成今日暴力不斷的亂象。

 

自數月前政府提出《逃犯條例》修訂,反對派就一直伺機發動「政變」,明明是解決現行法例不能處理的台灣殺人案,反對派政客就抹黑成香港人「被送中」;明明是反對修例,反對派政客又要求「雙真普選」;明明是一場又一場暴力衝擊、襲警事件,反對派政客又不與暴徒割席,甚至為暴徒開脫。真正要為暴亂負最大責任的,其實是這些不擇手段的政客。

 

煽動暴亂的政客

 

政壇高人指出,任何理性持平的政客,如眼見暴徒暴力已超越道德及法律底綫,都會與暴力割席,但反對派政客反其道而行,甚至「鼓勵」暴徒,為的就是繼續利用年輕人作為反政府的棋子;令人憂慮的是,他們向年輕人所灌輸的思想,實則是慫恿他們「甚麼都可以做」,襲警、放火、向警員掟汽油彈、用丫叉彈珠射警察、襲擊政見不同者等,變相令他們「為所欲為」,今日有年輕人、學生成為他們口中的「衝衝子」,香港市民要多得反對派政客的縱容、包庇甚至煽動。

 

事實上,近月不同反對派政客的言行,都令香港市民十分反感,亦令亂局更加一發不可收拾;暴徒禁錮、恐嚇甚至襲擊內地旅客、記者,反對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還強調不與暴徒割席;教育界議員的葉建源,則在罷課問題的大是大非面前,依然含糊其詞,不願明確反對罷課;而作為年輕一代的反對派議員包括譚文豪乃至區諾軒等,更儼如與暴徒混成「一夥人」,屢屢出現在衝突現場,為暴徒「遮風擋雨」。若然沒有這些顛倒是非、扭曲事實的政客,香港今日的形勢不會如此惡劣,年輕人、學生亦不會以為自己「甚麼都可以做」!

 

要反對派票債票償

 

反對派政客如此落力破壞香港,一方面劍指香港「治權」,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在年底的區議會選舉;如果選民要票債票償,反對派政客才是選民「討債」的目標,他們置香港的福祉及年輕人的未來於不顧,甚至令年輕人因抗爭而用一生付出「代價」,請記住在今年底的選舉乃至明年立法會選舉,大家應以選票向這些卑劣政客說不,向「擁抱」暴力的政客說不!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 2019年9月5日


原圖:文匯、大公、中通社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3
嬲爆
7
令人傷心
5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