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將死
香港將死

香港即將滑向深淵,當它被歹徒施毒手時,你在哪裏?

 

作為官員,你有沒有嚴正執法?食環署為何不清理連儂牆?它本身是犯法的?它有如戰書,挑起仇恨,加深對立。將軍澳傷人案就是例子。和平遊行常堵路、佔街,便是歪理的延伸。又例如商場不許警察進入,律政署有沒有解釋警察是有權執法的?太多官員明哲保身,任由暴徒肆虐、香港爛下去!

 

作為教育界,當有人把魔爪伸向白紙一張、入世未深的學生,灌輸粗口暴力、違法達義、反政府等歪理時;當有師生在校園煽動港獨和仇警、打擊異見學生;當有政客以罷課來騎劫校園,擾亂學習時;當有人舉黃傘破壞畢業典禮、粗暴欺凌師生時,你有沒有反對、舉報和制止?有沒有處分這些學生,循循善誘教導他們重回正軌?還是,噤若寒蟬?

 

作為家長,當孩子被歪理蒙騙,參與暴亂時,你有沒有勸阻?有沒有耐心教誨?有沒有陪伴他們?抑或你為了討好孩子,默不作聲?甚至加入暴亂?當和平遊行變成暴力衝擊的掩護,你是否帶着稚子去參與這淌渾水?還高叫港獨口號?覆巢之下無完卵。當中國被列強欺負、香港被鬥垮,你的家也會破碎!

 

有些媒體,鏡頭永遠對着擎槍的警員,無理猙獰的暴徒,倒果為因,還有太多人甘願當暴徒的擋箭牌、為暴行合理化,亦有人只顧消費暴力,拿着手機影影影,卻不阻止……

 

香港將死了,許多手上染有血跡,都是幫兇。這是香港的共業,無辜的人都要陪葬。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8月29日


原圖:中通社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4
嬲爆
29
超無奈
7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