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自由被濫用了!
言論自由被濫用了!

反政府的傳媒在香港多得不可勝數,他們濫用言論自由,肆意攻擊政府。難以置信,香港電台竟然也在反政府的行列,拿了納稅人的錢,卻天天不停在駡政府。多年來,為了維護言論自由,政府對媒體的報導沒有刻意約束,種下了禍根。


危機當前,政府不可再坐視不理。改組香港電台,事不容緩,政府可完全主動。當務之急是下令所有仇視政府的廣播員停職,斷絕了這方面的噪音。對一些反政府的媒體,可效法新加坡政府的果斷行動,嚴厲管制他們的言論,當發現媒體憑空捏造新聞時便立即追究。新加坡也嚴密注視外國記者在新加坡的活動,曾禁止某些外國報章在新加坡出售,或限制它們的銷售量。治亂世用重典,此其時已。電台及電視台的經營權是有期限的,當他們申請續約時,政府必須審查持股人的背景,審視他們過往之言論,不可隨便績約。香港近年出現了很多網站,非常活躍。主持人憑他或她的知名度吸引觀眾,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譁眾取寵以增加收視率。言論自由是有底線的,絕對不容以支持「公義」之名煽動群眾作出反政府的行為。


原圖:網絡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0
點算呀
2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