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讓暴力騎劫港人!
莫讓暴力騎劫港人!

身在西安,卻再次看到絕大部份熱愛香港抱着純潔理念的人,一頭捲進了複雜詭變大國角力的漩渦之中。中美對峙,香港是兩國格劍的軟肋。有無恥之徒,即晚乘着數十萬示威者的氣勢,如野獸般襲擊警察至血流披面,把和平示威演化成暴力衝突,強姦了幾十萬個冒着酷熱和平示威者的初衷。但令我最震驚的是,至執筆前,示威者仍沉醉在集體亢奮之中,沒有意識到其良好意願,已被不法份子騎劫。民陣和泛民恥於佔領道德高地,並未譴責暴徒,企圖成為政局動盪的得益者,又一如以往報大數,虛報示威人數達一百萬人,向群眾注射興奮劑,卻沒有公佈數字如何計算,有如騎劫了老實地一步一腳印地表達意願的示威者。

 

科大教授雷鼎鳴和浸大副校長楊志剛教授用科學方法計算人數,估計人數約二十萬人。他們指:「從維園到政總,距離三千公尺,若只是一邊行車(三線),寬度是十米(路政署數字)。所以整個行走的路面面積是三萬平方米。但因四時半以後他們搶佔了另一邊的路,所以可把面積多加至四萬五千平方米。維園的中部草坪共九千八百平方米,當時只剩下稍多於一萬人。四時半共有約一萬八千人進了政總的空地。假若民陣一百零三萬人的說法正確,在路面上示威的人數密度便是一百萬/四萬五千=每平方米有超過二十人在行走,等於一所五十平方米的房子可容許一千人在行走。

 

民陣虛報人數,煽惑人心,不向無政府暴徒說不,等於把香港拖向亂局。無論你持甚麼政見,都應堅守和平、非暴力、說真相的原則。這是民主自由的基石,莫讓謊言和暴力騎劫香港!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6月11日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支持
3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