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政治黑手 伸入中學校園
阻止政治黑手 伸入中學校園

本文作者為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


那是香港回歸祖國前兩年,末代港督彭定康戴上「民主」的假面具,在立法局大幅增加直選議席,惠及那些經常以甜言蜜語哄騙市民,又以危言聳聽言論恫嚇市民的「民主派」,為「民主派」製造騙取更多議席的機會!

 

回歸前,有「民主派」領袖前赴加拿大卡加利市籌款,演講時忽然傷心流淚、七情上面地向與會人士說,是次到加拿大演講可能是最後一次,因九七之後香港將再無言論自由、更會限制異見人士出境云云。結果是,回歸後,香港不單「馬照跑、舞照跳」,反對派政客繼續利用「言論自由」作武器,肆意恫嚇、誤導市民,又經常到西方國家「告洋狀」。「民主派」在港英年時的議會內馴如羔羊,對待港督更是畢恭畢敬;回歸就變得囂張跋扈,在會議上拍枱拍櫈是小事,辱罵特首是等閒。

 

事實勝於雄辯,香港回歸祖國後,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民主哪一點是較港英時期減少呢?但「民主派」自欺欺人,繼續妄圖以謊言損毀國家香港及香港的聲譽,從而挑動各階層的各種不滿情緒,作為撈取選票的本錢。近年來,大學生與中學生成為瞞騙的最主要目標,也是選票票源基本盤,一句「公民抗命、違法達義」就可以無視法律發動非法「佔中」;一句「生於亂世,有種責任」就迷惑了心智未成熟的年輕人參與2016年旺角暴亂,將行使暴力破壞社會秩序訛稱為「使命」。

 

如今, 「民主派」大本營的教師工會頭頭,承襲危言聳聽的「優良傳統」,光明正大地誣衊《逃犯條例》修訂,猶如拿着水晶球般預測未來,胡言一旦修例後,教師帶領遊學團到內地交流考察時,會擔心一旦失言,返港後會被要求移交內地受審,令言論空間會收窄云云。極力編造罪狀向社會力陳《逃犯條例》修訂的不是,極力阻截修例堵塞法例漏洞。總的是,若然《逃犯條例》通過修訂,香港亡矣!從法律角度看、從教育角度看,如此誇張的敘述是事實嗎?

 

另一邊廂,尊貴的「民主派」議員在議事堂內以髒言侮辱特首,又要求特首下台,野蠻得很。這種打着民主、法治旗號反民主、法治的做法,說實在,如有「球證」在側,擺事實、講道理,要下台的應該是那些整天大話連篇、誤導廣大市民、教壞下一代,卻總是諉過別人的「民主派」議員,他們倒應該集體辭職!這才是香港之福、國家之幸。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19年5月31日

 

原圖:中新社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
支持
4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