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繼續縱容反對派在立會的惡行
不可繼續縱容反對派在立會的惡行

本文作者為沙田區議員李世榮


反對派近年變本加厲,近十年來只要有助他們賺取政治本錢,騙取其支持者目光之事,他們也無所不用其極地胡作非為。包括有沿用至今的肆意拉布、非法佔領、旺角暴亂,以及「老屈」被恐嚇及擄走等,已經無一不讓市民瞠目結舌。近日立法會有關逃犯條例一事,反對派更最少開四個「史無前例」,反對派可謂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

 

近日立法會展開逃犯條例的相關審議工作,反對派全體議員卻合演三大鬧劇。鬧劇之一,反對派的主持人居然歴經兩個會議也未能選出會議主席,其行為若非失職,其人便是低能;鬧劇之二,乃在立會議員對失職撥亂反正之後,反對派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霸佔會議室,聯同20多個反對派議員開假會,更自我加冕為法案委員會的主席,完全視立法會議事規則,與廣大市民的智慧如無物;鬧劇之三,乃自封為山寨主席的涂謹申,居然涉嫌聯同其助理行駛虛假文書,冒充立法會法案委員會主席之名發出開會通告,導致部分議員幾乎中招,甚或不排除已經中招;鬧劇之四,乃為阻止建制派開會而作出暴力阻撓,搶咪、爬枱、推撞及大叫無所不用其極。其荒謬四部曲,實在過份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在市民咬牙切齒,對反對派的無理取鬧義憤填膺之際,其實細想之下,如此行為對反對派自身而言,卻是何等「合情合理」。原來轉眼之間今年已是2019,反對派其實是何等渴望可在今年以任何手段以吸引其支持者的目光,騙取選民支持,所以反對派便肆意利用佔中案中的法庭,逃犯條例或國歌法中的立法會作為其政治宣傳的舞台,偽造政府對他們的壓逼,挑動社會與政府之間的矛盾,將不知從何而來的憂慮無限放大,在社會製造不必要的恐慌,以及吸引傳媒目光。不過,為了他們的政治本錢,他們拉布除了可能讓台灣殺人案的死者難以沉冤得雪,國歌法下對我們國民尊嚴的保障一拖再拖,各位市民更不要忘記,還有不少排在這些法例後,與社會及行業息息相關的法例排在之後,反對派的行為,是可忍孰不可忍?

 

因此,除了建制派議員必須在立會繼續與之對抗,市民大眾也必須明白反對派所謂仁義道德背後的無恥,共同厲聲譴責,讓反對派的惡行無所遁形。

 

原圖: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
嬲爆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