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許志安和黃心穎在的士車廂偷情,如陰溝裏翻船,掀動全城神經,十六分鐘的纏綿,將許志安三十年演藝事業,他和鄭秀文追逐半生的神話愛情,毀於一旦;把馬國明和黃心穎的神仙眷屬假象撕破,更牽涉私隱條例的漏洞,亦暴露的士司機出賣乘客私隱求利,傳媒沒有道德底線連馬老太都欺負;加入偷窺洪流的花生友,假道德反罵男女不道德……偷情片段是一面照妖鏡,把社會的偽善,表露無遺。

 

其中令我最憤怒的,是所謂罪不及妻兒,為何竟有大台記者拿着偷情片段狙擊馬伯母,攞反應?還要嬉皮笑臉,是否要逼老人家爆血管才滿意?

 

這則八卦新聞,與你何干?人家偷情,只有當事人包括他們的太太及男朋友才有資格興師問罪,其他人都是蹚這渾水來撈油水罷了!

 

的士司機本因防止有人搭霸王車,故在車廂內「裝攝錄機」,而非「裝彈弓」。司機有否在當眼地方提醒乘客呢?這些錄象假設是給警方作舉證之用,而非偷窺和搵錢的工具!名人明星搭上「黑車」,愚蠢地纏綿而被攝錄,不應被司機當作私人財產。

 

如今許志安和黃心穎成千夫所指,但那個販賣偷情片段給傳媒的的士司機呢?同樣不道德!在網上偷窺二人在的士車廂內纏綿的花生友,轉過頭又站在道德高地,大罵男女不道德,是否精神分裂?

 

藝人賣藝,不是賣道德。藝人是以演技和歌藝娛樂大眾,不是以自己的私隱,老母妻子的眼淚,換你一笑!男歡女愛是他們自己的事。我不贊成因為藝人是公眾人物,所以沒資格談私隱。一個嚴重病態的社會,才會靠別人的痛苦來換取快樂,我恥與為伍。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4月18日

 

原圖:RT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1
嬲爆
9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