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急切「賣台」的正是「台獨」
最急切「賣台」的正是「台獨」

本文作者為國史教育中心校長 何漢權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期六天的港澳大陸之行,是名副其實的「經濟之旅」。筆者有幸能在灣仔會展現場見證港高兩地簽訂農產品合約,並聽韓市長發言。韓致力推銷高雄產品,鼓勵港商到當地投資,簡單直接,清楚得很,完全不牽涉政治。

 

自韓市長展開「經濟之旅」後,民進黨便聯同其他「台獨」勢力鼓足幹勁,用最大的力度為韓扣上「賣台」的大帽子,韓跟中聯辦王志民主任吃晚飯更成為他們口中的「證據」。韓之後轉到澳門、深圳、廈門交流,只要有中聯辦、國台辦官員與其見面, 「台獨」勢力如瞎子揮劍般,日日胡亂製造輿論,誓要以「賣台」罪名將韓「處死」。

 

從教育角度看, 「賣台」是出賣台灣民眾的尊嚴、堵截經濟發展之路、丟棄和平、撕裂族群;而「賣台」者往往是利益與權力的得益者,但卻將台灣推向泥沼、黑暗不予理會。

 

看「台獨之父」李登輝、繼後的貪腐陳水扁,到現今的蔡英文,他們的共同特點是親美媚日,全方位推進「台獨」。韓市長與港澳中聯辦及國台辦官員見面,陸委會竟考慮處以罰款,貪腐「總統」之子陳致中又聯同綠營市議員檢舉韓國瑜。

 

另外, 「台獨」政權說再要修例,由限制縣市長赴大陸交流,進一步擴展至赴港澳交流,公職人員赴大陸受到諸多限制,在民間自然引起寒蟬效應。如此的孤島政策,是要台灣人斷絕與大陸的關係,這是實實在在推行「台獨」。事實上,近千年的交通史、民族史,文化史都可充分說明及證明,廈門金門是咫尺之隔,福建與台灣同屬閩南語系。阻止台灣民眾前往大陸、阻礙兩岸民眾交流,不是「賣台」還是什麼?

 

說到私通外敵, 「台獨」政權唯美國馬首是瞻;動用公帑向美國購買過期軍備,耗盡台灣老百姓辛苦賺來的血汗錢,若然由此而挑起兩岸戰爭,這就是以最殘酷的方法「賣台」了。台灣自上世紀九十年代選舉「總統」開始,李登輝帶頭煽動本省人與外省人的矛盾, 「台獨」勢力又長期製造仇共恐共心理,從中撈取大量選票,令李當選「總統」,其後的陳水扁、蔡英文都繼承其「台獨」衣砵,照樣當選。

 

歷史說明,最急切「賣台」的就是「台獨」的勢力,還不到一年台灣便再次舉行「總統」選舉, 「台獨」勢力又在急切「賣台」了。首先要看的是,韓國瑜返抵台灣後,要怎樣被「賣台」勢力整治打壓。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19年3月30日


原圖:中評社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
嬲爆
2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

  • Liu Tiger
    Liu Tiger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進黨蔡獨婦為明年總統選舉,故意刺激大陸製造恐共情緒,作其連任競選催票伎倆,勝選仍掌台灣内政權力,繼續為美國做反華馬前卒!呢種雕蟲小技,不過是一石二鳥妄想!中國豈入美台圈套,只需按兵不動,兩岸沒兵凶戰危,台民就會冷靜思量,明白是誰惡毒作蛹,清楚台獨者賣台分裂技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