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創新、團結
學習、創新、團結

本文作者為立法會議員李慧琼。


踏入2019年,首先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年茶話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在談及香港部分,習主席表示:我們維護香港、澳門繁榮穩定,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發展新實踐。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如近年茶話會上涉及港澳部分表述,國家對落實、推動、貫徹「一國兩制」堅定不移,並致力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這對廣大以香港為家的市民來說,大大堅定了信心。


《新華社》在新年獻詞中提到:「這一年,有陽光燦爛的日子,也有風狂雨疾的時刻,但無論是晴是雨,我們從未懈怠、從未退縮。奮進,是中國的姿態;奮鬥,是我們的狀態。」


的確,國家和香港在過去一年,所面對的風雨不少,遠有中美貿易戰、近有港獨問題,策動者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不過,這些風雨,無非要我們更緊靠在一起。


更好服務廣大市民


新一年,習主席寄語我們:「崇尚學習、加強學習,崇尚創新、勇於創新;崇尚團結、增進團結」。筆者會先從民建聯自身出發,做好「學習」、「創新」、「團結」這三方面,更好地服務廣大香港市民。


原文轉載自《都市日報》2019年1月3日

圖片來源:RT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
支持
1
心心眼
1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