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曉日春暉
難忘曉日春暉

有人說今年是特別令人傷感的一年,很多大家熟悉的、對香港有重要貢獻的政界前輩及文化學術界大師也離我們而去。前不久,柯仔的摯友、前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Florence)遽然而逝,更特別令柯仔痛惜難過,深深感悟到人生無常,須好好珍惜眼前人。

柯仔與Florence相識多年,由於她長年主責民政事務,統籌地區政策和資源,故柯仔多年來一直與Florence保持緊密聯繫,大家也算是並肩作戰的好拍檔。在柯仔心中,Florence是貼地的好官員,經常主動落區,對社區事務非常上心和熟悉,樂於與不同團體交流,並喜歡串聯不同的社區組織,互相合作、促進。

Florence亦醉心於中華文化,而柯仔則一直積極推廣潮州文化活動,故她亦曾經介紹一些文化團體予柯仔認識。更有緣分的是,柯仔2014年與家人到台灣旅行時,竟然與Florence同機相遇,大家也十分驚喜和意外。

可以說,Florence英年早逝,絕對是香港的損失。Florence已離大家而去了,但她能幹、親切、真誠的作風與情誼,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願您安息,早登極樂,來生繼續實踐未完的夢想!

原文轉載自《都市日報》2018年12月31日

圖片來源:RT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
令人傷心
0
無計啦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