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有鬼!
西環有鬼!

西環有鬼乎?

唔係吖,自西港島線開通,西營盤多了個地鐵站,樓價立即攀升,食肆店舖生意也滔滔,何以社會上仍有人提起西環如見鬼,踏足西環更如闖鬼域,聞之色變?

日前,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向立法會議員邀約,請他們元宵節一起午宴。請柬未發、地點未定,一眾反對派議員已經腳仔軟,又在圍爐抽生死籤,看看哪個要做代表發言?哪個負責舉牌玩嘢?哪個擺姿態不出席冇份出鏡?

毛孟靜說,若午宴在中聯辦舉行,她就肯定不會出席。

邵家臻說,午宴地點非常關鍵,「若要入中聯辦,好難會考慮。」

譚文豪說,若可談重啟政改、雙普選、內地維權問題,「吃茶餐廳大排檔都無所謂」。

一句講晒,入中聯辦食飯?咪搞!

到底他們怕甚麼?怕王主任會吃人?怕一進中聯辦就回不來?怕那張「走進中聯辦」的照片成為永遠?怕裏面餐廳食物有毒?怕進去會被洗腦?……真的好想知道,到底他們怕甚麼?

中聯辦其實已開放了幾次,好多市民都進去打過卡,作為立法會議員、民意代表,如果連中聯辦都未入過,或者不敢入,如何為民請命?如何當溝通橋樑?

最好笑還是民主黨的林卓廷和尹兆堅,他們說:「呢啲表面公關嘢,食完飯咪再揼多你幾拳」、「砍你殺你同時,又突然同你飲茶食飯,覺得好奇怪、好有違和感,成件事好諷刺」……

明眼人都看到,回歸廿一年,西環人說一句話,都會被千夫所指,說你干預香港事務,這些年,到底砍人者誰?出拳者誰?香港市民,心中有數了。殺人者說我無辜、醉酒佬說我冇醉,就是這種人。

本文轉載自《頭條日報》2018年12月27日

圖片來源:RT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
搞笑咩
4
嬲爆
3
無計啦
9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