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國愛港候選人守護香港利益
選擇愛國愛港候選人守護香港利益

星期日進行立法會補選,筆者懇切呼籲大家支持愛國愛港陣營的候選人。讓更多反對派進入立法會,香港沒出路,理性務實的選擇,唯有支持愛國愛港人士進入議會。

 

現時議會有不少反對派議員,他們除了以拉布和流會的手段癱瘓議會外,還懂得什麼呢?在議會外,他們不斷挑起政治爭議,擴大社會撕裂和矛盾,分化社會,這是否香港之福呢?說到底,反對派的政治利益,與香港和市民的利益背道而馳。

 

反對派的盤算是,他們的政治利益凌駕於香港的整體利益,香港愈繁榮穩定,發展得愈好,政府民望愈高,反對派的政治空間和競爭力則愈低。相反,香港的局面愈差,政府民望愈低,反對派反而愈有好處。這樣的政治考量,反對派的政治利益,能與香港市民的根本和長遠利益一致嗎?既然不相符,按照邏輯,對香港來說,愈多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香港便愈壞;愈少反對派議員,香港則愈好。

 

從反對派陣營的選舉工程和政綱來看,反對派的主張和口號非常政治化,把補選再包裝成一次政治立場的對決,再次撕裂香港。

 

相反,建制派候選人的政綱,均十分重視社會民生,背後有充足的研究理據和民意作支撐,是專注於改善社區問題和市民生活的政綱。說實話,愛國愛港陣營候選人的政綱屬於所有市民的,無論政治立場怎樣,都能夠在建制派候選人的政綱中受惠;至於反對派陣營,其主張和政綱無非為取悅認同其政治立場的人,反對派候選人,值得大家支持嗎?

 

這次補選,不只是4個立法會議席的爭奪,還是立法會主導權之爭。倘若愛國愛港陣營候選人在3區直選中勝出,建制派便能在立法會地區直選組別中取得逾半數議席的主導權,更有利防範議會被癱瘓,更有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為了香港的根本及長遠利益,3月11日補選,建制派候選人是市民最好的選擇!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2018年03月10日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