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是佔中剋星!
陽光是佔中剋星!

「佔中」最近戰鼓頻催,準備七一發難,逼港人承受傷害。幫港出聲上周公布「陽光射佔中」行動,看這幾天佔中痛駡我的情況,原來陽光策略正是最佳剋星,有效對付不顧香港死活的「佔中」分子。

目前已簽名參加佔中者約二千之數,未必足以產生他們想要的殺傷力。但過去十多個月,不少死硬派人士在各大學及中學,不斷用公民抗命議題進行洗腦,希望能招來十多歲未成年的生力軍,支撑佔中違法行動。

「陽光射佔中」行動正是一個救救孩子運動,令學生們多一次機會思考清楚,與家人、學校及負責任師長商討,應否受不法分子利用,成為佔中炮灰。更重要是令死硬傷害港人分子知道,其行為會為自己帶來後果,並非如他們所想,暗中行事後逃之夭夭,不必付代價。

陽光行動就是運用公民力量,把佔中參加者公開化,讓公眾清楚見證其所作所為,不能躲在暗處。幫港出聲就是建立一個大型網站作平台,讓所有港人能參與。當佔中公布舉行日期,我們會馬上呼籲全民參加陽光行動,參與方法有二:一、全民拍照:佔中期間,鼓勵所有市民在公眾地方用手機或專業器材,以硬照或短片形式攝錄參加者的行為,上載到我們網站。我們會專人分門別類,組成不同個人檔案。全民皆可拍照,令佔中者草木皆兵;二、揭露真相:我們力量有限,只能靠羣眾力量。網民察閱相片後,就他們所知,可自發把參加者的身份背景及其所作所為,暴露在港人面前。網站將一如維基,由市民及網民登入更新及加進資料。

網站運作開始後,任何人皆可登入、查看及找尋他們需要的資料。當然,我們會全部合法進行,謹循私隱條例,負責編輯工作。更會尊重言論及網上自由,只要沒違法的都會容許存檔,公諸於世。

至於網站運作是否有時限?我們不敢說永遠,但會預留經費支援長期運作,三數十年只是平常,務求存為歷史見證。我們不排除某些佔中人士會感覺這只是為他們臉上貼金,假若如是,更應支持我們,甚至在佔中時互相拍攝,上載到我們網站。所有網站工作將在七一前完成,萬事具備,當佔中發生,它會馬上面世。我們最希望這會起警惕作用,令被人誤導中的朋友,尤其是未成年學生們,再三思考,應否受騙犯法。

陽光具殺菌能力。這也是我們把這次行動命名為「陽光射佔中」的理由。這更是個契機,提醒家長們要盡量了解子女是否曾被洗腦,準備盲從參加違法行動。若不幸言中,各位家長可要進行挽救工作。到時少一個孩子被騙加入犯法,香港會少一個家庭受害,香港會多一個未來棟樑,一舉三得,功德無量!

原文轉載自《晴報》 2014年4月29日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